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疯狂2战投138记三分 看天吃饭好在这把赢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湖人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最终火箭险胜,比赛中火箭看天吃饭的手感也是如同过山车一般刺激。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进攻是比较依赖外线投篮的,所以,他们必须要保证良好的投篮效率,上一场比赛,火箭整个上半场投失了25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上半场比赛投失的最多三分球纪录,而有意思的是,今天,这样的一幕再度上演,火箭又在上半场比赛中打了25个三分球的“铁”。

  众所周知,许多老前辈不喜欢投三分球的进攻方式就是认为单纯依靠手感不靠谱,多少有一些看天吃饭的意思,而火箭就是这样的球队,当他们手感来了的时候,进攻如潮,谁也无法阻挡,而当他们手感不在的时候,就是一群“铁匠”,全队的手感也会互相传染,导致场面被动,比分落后。

  今天上半场,火箭确实比较被动,对面湖人状态很不错,特别是库兹马的犀利发挥,首节火箭就落后了湖人13分,上半场落后18分,看起来比赛几乎进入*时间。

  然而下半场,火箭有所反弹,加上湖人鲍尔受伤,对他们的组织产生巨大影响,火箭慢慢追赶上来,第3节他们的三分球是13投6中,命中率接近了5成,也正是凭借此节的表现,火箭把分差追赶到了只差4分。

  在最后关键时刻,同样火箭也是依靠哈登外线火力保留希望。甚至扳平也是依靠3分球。而加时阶段,火箭依然有3分球进账,最终他们险胜。

  这场比赛火箭外线68投25中,准星36.8%,上一战,火箭外线是70投23中,命中率32.9%,两场下来他们一共出手了138次三分球,最终虽然没有特别高的效率,但还是以量取胜,两战1胜1负,也是来之不易。

更多关于"火箭 三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