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犹他爵士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波特开拓者

  开赛时间:2019-01-22 10:00


  两队现在分列西部第4和第7,爵士本赛季低开高走,目前状态渐入佳境,球队的伤病并没有让他们战绩下滑反而是激发出了全队更大的能量,最近迎来6连胜;开拓者上一场16分大胜鹈鹕,球队迎来2连胜,后场双枪最近的发挥趋于稳定,其他角色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

  两队从纸面实力看几乎不相上下,近期的状态也都还不错,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交锋往绩,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爵士都取得了胜利,且都还是20分以上的大胜,两战狂屠开拓者51分。本赛季开拓者的表现并没有太大幅度的起伏,但球队在遇到爵士时往往无法打出自己的风格,过去几年间,开拓者做客盐湖城的成绩也较为糟糕,心理上完全落于下风,本战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5)

  (蔡蔡)

更多关于"爵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