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开拓者VS鹈鹕 季后赛仇敌相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1场


  波特兰开拓者(-2.5)VS新奥尔良鹈鹕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1-19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一场十分有看点的比赛,上赛季季后赛死敌重逢,开拓者坐镇摩达球馆迎战鹈鹕。


  鹈鹕上一场比赛客场140-147惜败勇士,虽然输球,但全队的表现十分出色,与勇士大打对攻,全队4人得分20+,若非库里和KD太过勇猛,比赛结果还真是尚未可知。此战将是鹈鹕连续客场的第四战,如今全员齐备,急于求胜。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主场129-112大胜骑士结束两连败,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利拉德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努尔基奇贡献10+10+10+5的经济型三双,整场比赛球队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均超过5成,效率相当出色,目前球队27胜19负排名西部第四。


  总结:两队本赛季首战开拓者就在主场132-119大胜鹈鹕,但上赛季季后赛被横扫的情景却是历历在目,尽管开拓者坐拥主场之利,而鹈鹕客战并不稳定,但面对季后赛曾经的对手,鹈鹕必然也会全力取胜。况且近期开拓者的对手大多是弱旅,虽然胜率不错但打硬仗的实力实在是不敢恭维,鹈鹕如今人员齐整,大可一战。*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