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止住10连败 邓恩:久违的胜利提振全队士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芝加哥公牛客场以104-88大胜克利夫兰骑士,止住10连败。


  公牛两名首发后卫此役发挥出色,扎克-拉文贡献出25分,克里斯-邓恩也得到13分9助攻。赛后,公牛主帅吉姆-博伊伦说道:“他们的表现令我们球队获益良多,邓恩发挥出色,扎克也很高效,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止住连败令公牛全队得到喘息之机,邓恩说道:“连输10场比赛的感觉糟糕透顶,像这样的一场胜利能够提振我们全队的士气。”

  饱受伤病困扰的骑士近期连打败仗,近17场比赛输掉16场。刚结束6连客的骑士显得尤为疲惫,开局前8投均偏出篮筐,全场命中率也低至35.6%。

  骑士主帅拉里-德鲁在赛后说道:“我并不打算以此为借口或是遮羞布,我们的球员很早就已迈不开腿,我们显然毫无活力可言。”

  科林-塞克斯顿拿到骑士全队最高的18分,在马丁-路德-金日出战令这名新秀感慨良多。

  塞克斯顿说道:“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这代表着我们需要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并竭己所能。当你拥有信仰时,你必须为此而努力奋斗,无论前路有多少艰难险阻也都别停下脚步。”

更多关于"邓恩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