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独行侠大战快船 森林狼太阳再度交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1-23 09:30
  
达拉斯独行侠(主) VS  洛杉矶快船

  独行侠今天刚刚在客场不敌雄鹿,不过此役球队新秀东契奇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反观快船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力克马刺,球队终结了此前的5连败,按理说球队士气应该有所提升。不过近期球队伤病较多,包括路威加里纳利等主力都有伤在身,对于球队的战斗力有很大的影响。本赛季双方前2次交手都是主场球队取胜,本场比赛还是更为看好主队独行侠能在主场取胜。

  推荐:独行侠(-5.5)


  2019-1-23 10:00
  
菲尼克斯太阳(主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两队前2天刚刚交手,森林狼依靠罗斯最后时刻的准绝杀2分险胜太阳。罗斯全场砍下31分,下半场独得29分的表现让人惊叹。太阳这边状元秀艾顿恐将继续休战,这对于4连败的太阳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此役,只要森林狼死掐太阳的外线,限制住太阳的几个主要进攻点,森林狼的赢面极大,看好上盘顺利打出。

  推荐:森林狼(-5.5)

  (红单根号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