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半场狂砍28+6 森林狼绝杀唐斯功不可没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森林狼主场对阵太阳


  森林狼队之前遭遇了两连败,面对来访的弱旅,在对手身上拿下胜利的渴望十分强烈。

  对于唐斯而言,本场比赛的挑战并不算大。太阳队内线状元艾顿因脚踝扭伤缺战,白人中锋本德尔临危受命出任首发中锋。面对实力大打折扣的太阳内线,唐斯早早开始发威。

  首节还剩7分钟,吉布森背身单打本德尔不中。篮板嗅觉异常灵敏的唐斯从三分线冲入内线,补扣得手,傲人的天赋令全场一片惊呼!

  第一节末段,太阳队换上了本是第三中锋的昆西-埃希防守唐斯。拥有巨大身高优势的唐斯得球后毫不手软,倚住对手一个翻身扣篮。在此之前森林狼已经落后了太阳10分,唐斯的这一球不仅把分差追回了个位数,还大大提振了球队士气。

  下一个进攻回合,唐斯又展示了自己作为内线罕见的柔和手感,外线接球三分命中,18-24,森林狼队再次将比分迫近。

  次节再战,森林狼队追分势头不减,唐斯在内线更是翻江倒海,让对方内线叫苦不迭。

  第二节还剩8分钟,内线背身接球的唐斯面对对方双人包夹,信心爆棚的他并没有选择分球给队友,而是充分发挥力量优势,强行转身面框勾手投篮。36-41,分差再此缩小。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这样的镜头屡见不鲜,不管是内线强打还是外线远投,唐斯都能稳定终结,正是他强大的火力输出才没有让太阳队早早将比分拉开。

  下半场比赛,罗斯开始接管,唐斯也甘心当起了绿叶,为队友挡拆和抢篮板。虽然罗斯下半场的29分和中投绝杀是森林狼赢球的绝对关键,但唐斯上半场的28分6篮板亦功不可没。

  一个内线巨星,可以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放下球权,随时切换角色,也许这才是团队篮球时代森林狼队最渴望的球队领袖。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