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拉塞尔绝对配得上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更新推特,支持自己的好友、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入选全明星。


  今天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这条推特:“我说他该入选全明星,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更是因为他真的配得上。他现在身处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过去的23场比赛好像取得了18胜5负的战绩?他们现在排名东部第六,能打进季后赛,他绝对配得上进入全明星。他整个夏天都充满动力,当他被交易到篮网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开始了全新的生活。他接管了这一切,做了自己该做的。”

  拉塞尔在上周带领篮网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8.0分3.3篮板7.0助攻,场均能够命中5.7记三分,当选了东部周最佳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