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5+10丁维迪29分 篮网主场险胜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魔术客场挑战篮网。比赛开始后,魔术众将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0的不错开局,哈里斯拉塞尔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篮网迅速追上比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打完,篮网以26-25稍稍领先魔术。次节比赛,卡罗尔在外线火力全开,篮网又打了魔术一波8-1,依靠奥古斯丁艾萨克在第二节末端的三分,半场战罢,两队战至56平。

  易边再战,两队的进攻效率依旧较高,艾萨克和丁威迪互飚三分,三节打完,篮网以89-86领先魔术3分。末节决战时刻,拉塞尔先是命中中投,随后又助攻卡罗尔命中三分,篮网取得微弱领先,富尼耶错失扳平上篮。最终,篮网主场114-110力克魔术。


  魔术数据:阿龙-戈登10分6篮板;尼古拉-武切维奇21分14篮板5助攻;DJ-奥古斯丁19分6助攻;埃文-富尼耶9分;特伦斯-罗斯9分。

  篮网数据:丹吉洛-拉塞尔25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斯潘塞-丁威迪29分3篮板3助攻;贾莱特-阿伦6分11篮板;乔-哈里斯13分4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