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生涯第6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创多项历史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及队长人选,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入选西部首发,连续第二年当选队长。


  詹姆斯生涯第6次当选全明星票王,仅次于迈克尔-乔丹所保持的9次全明星票王纪录,排名历史第二。詹姆斯于2007年、2010年、2014年、2017-2019年当选全明星票王。

  詹姆斯连续第三年当选全明星票王。这是自从2000年至2002年的文斯-卡特以来,NBA首次出现个人连续三年当选全明星票王,仅次于1987年至1993年迈克尔-乔丹连续7年垄断全明星票王的历史最长纪录。此外,朱利叶斯-欧文曾于1981年至1983年间连续三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詹姆斯在本届全明星球迷投票中共收获4,620,809张选票,创造其生涯最高全明星球迷票选纪录。此次詹姆斯获得的球迷投票数量超越2009年全明星票王德怀特-霍华德所收获的3,150,181票,排名历史第一。

  詹姆斯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仅次于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19次)和科比-布莱恩特(18次),入选全明星赛次数并列历史第三。

  詹姆斯也将连续第15次出任全明星赛首发球员,他也因此追平科比-布莱恩特所保持的连续15次当选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的历史纪录。

  詹姆斯将成为史上第6位代表三支不同球队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球员。其他5位分别是:摩西-马龙、沙奎尔-奥尼尔、阿伦-艾弗森、杰森-基德和威尔特-张伯伦。

更多关于"詹姆斯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