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無懼速龍來訪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後夏登期待是役火箭球。

  六早上,NBA常上演重,火箭主迎。都是今季冠的有力者,彼此力不相上下,今仗相遇必大打出手。


  在去年末至今年初度一波常六的甜蜜之後,火箭始陷入起伏期,10常得各5仗,而且是交替出,人免疑他目前能否有能力。不上仗走迪公球,火箭可眉吐一番,皆因家球星夏登打出治比的表,他砍下全兼且人生涯常最高的61分,不追平了奇高比拜仁年在迪公球下的客球最高得分,且也成役球之中唯一一位生涯次至少得到60分的球。此外他有下15板,也夏登2000年的之後首位收至少60分加15板的球。去5常,夏登共得到人的261分,不中有一得分是通友助攻完成的,「佬」基本就是依靠打,也是火箭近期不的一弊端。作上季常MVP,此子能力,季至今他已命中213三分球,另外把握住430次球,均跑全盟。尤其在位好手基斯保卡比拿因缺的情下(今仗依然都法出),火箭完全就是依靠夏登的人球前行。


  於塞特人之後,李拿德一直於休息,想到速在缺少他的情下竟然得一波常主三,而且期均手位。直到上仗走班克斯人球,他於被止步,要知道手家球星拉迪普比打了10分便因(今日定季),同己正五虎的得分全部上,速最是北。原因在於他的後群得分不多之得分一,方上仗,溜的後群得分比速多出14分,洛文保已算是後者中表相眼的後球。不李拿德此役或回,速力必然得到加,加上他去4次面火箭足3的,客此行一定全力。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在名之中。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