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猛龙VS火箭:登哥极限在哪?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猛龙(36-14)VS 火箭(27-20)

  比赛时间:1月26日 星期六 09:00

  比赛地点:丰田中心球馆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09:00,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在某些时候,火箭后卫哈登已经仿佛到达了极限,他的表现却一直让大家震惊。

  哈登在上场面对尼克斯的时候,得到了与科比相同的61分,在场地翻新之后,他是得到最高分的那个人。

  这同时也是他自己的得分新高,遭受伤病困扰的火箭最后以114-110战胜了尼克斯,他们希望明天能够在主场终结最近一直以来的一胜一负的规律。

  哈登不仅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场比赛中尝试20次罚球和20个三分的球员,他也成为了自2000年以后奥尼尔以来第一位获得60分15板的球员。

  哈登本赛季已经得到了5次50+,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有三场,他的场均得分为52.2分。

  尽管如此,火箭还是继续低迷,还是在最后需要球队的英雄站出来,在火箭完整之前,保罗卡佩拉都还是在继续缺阵,这就是现实的麻烦。

  保罗因为腿筋受伤已经缺席了5周,德安东尼将决定权交给了保罗,“如果不是明天对阵猛龙,那就是下场面对魔术,如果不是对阵魔术,那就是再下场面对鹈鹕,但保罗复出已经很近了。”

  保罗本赛季出战26场,场均得到15.6分8助4板。

  当哈登得到50分时火箭只有3胜2负,“我们让我们变得处境艰难,而且我不喜欢这样的位置,”埃里克-戈登表示,“我们不应该把自己置于这个位置上。”

  猛龙上场在莱昂纳德范弗里特阿努诺比缺战的情况下输给了步行者,猛龙在上场失利之后他们最近赢得了9场里面的8场,尽管轮换率很高,但本月战绩依然很强劲。

  “你不应该放松任何比赛,但我想这对于你的身体来说有点压力,你的能量有点低,但是你必须找到解决他的办法”猛龙后卫丹尼-格林表示。“对于我们这个赛季,我们在背靠背方面表现相当不错,不管是谁在场上,我们总是有一些其他的球员给我们带来能量。”

  明天,哈登能否得到更加爆炸的数据,而猛龙这边是否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伊巴卡西亚卡姆

  火箭:哈登、里弗斯、戈登、塔克法里埃德

更多关于"猛龙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