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戈贝尔独一无二 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主场迎战森林狼,赛前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斯奈德首先谈到多诺万-米切尔近期的优异表现,后者在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30分:“正如每一名年轻球员一样,随着赛季进行,你都会变得更强,而我们正在见证这一切。”

  谈到中锋鲁迪-戈贝尔,斯奈德表示,他认为戈贝尔的表现不比其他全明星候选人差:“我想要证明的是,他所做的事情甚至更加独一无二,更有价值。他不一定能够得到这样的认可,但他依然有能力做到这些。

  “他不仅是和别人一样有影响力,他的影响力更大。如果你想看看他是如何带给我们球队影响力的,你只需要研究30秒,看看这个家伙在做什么。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更多关于"鲁迪-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