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乐观估计詹姆斯有望于一周内完成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今天做客电视节目时接受采访谈到了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恢复情况。

  刚刚当选队长的詹姆斯能否出战本届全明星赛?对此Shams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是的,我预计勒布朗-詹姆斯将出战全明星周末。今天将是他遭遇腹股沟拉伤后一个月的时间点,目前乐观的看法是他有望于一周内完成复出。因此,我预计在2月15日的全明星周末之前他肯定早已回归赛场。他们严密监控的这次腹股沟伤势起初得到了3到6周的恢复时间表,这周已经是伤后的第4周了,因此,乐观者认为他有望于下周内回归赛场。”Shams说道。

  目前詹姆斯仍处于腹股沟拉伤的恢复期,他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15场比赛。此前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并表示自己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