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7+6+7奇才掀翻魔术 格林24+6武切维奇28+9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1胜27负)迅速反弹。比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24分和6个篮板,终场前42.8秒格林打进制胜上篮,奥兰多魔术队(20胜29负)连续两次错失追平或者反超的机会,奇才队在客场以95-91险胜魔术队。魔术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8分和9个篮板,戈登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萨克得到8分和8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1平后武切维奇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5-1的小高潮领先。比尔进攻开火,一人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以12-5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4-21反超3分。比尔单节得到10分。

  格兰特和戈登各拿4分,魔术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反超。马辛米在内线非常活跃,他独得6分,格林也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奇才队在半场前5分35秒时以35-29领先。魔术队追回4分,奇才队外线手感奇佳,格林命中3个三分球,波特也投中2记三分,在一波三分雨过后,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38领先12分。

  奇才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奇才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三节延续,格林和比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武切维奇连得5分缩小差距,格林还击5分稳住局势。罗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奥古斯丁、武切维奇、戈登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69-75落后6分。

  罗斯的进攻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连取8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比尔跳投还击,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罗斯和艾萨克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魔术队追成87平。比尔两罚全中,戈登和武切维奇联手4分,魔术队以91-89反超。比尔突破扣篮追平,武切维奇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阿里扎拿到篮板,格林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2.8秒时奇才队以93-91领先。戈登关键时刻一次失误,比尔也出现失误,武切维奇断球,可惜奥古斯丁失误葬送机会。魔术队采取犯规战术,阿里扎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5秒时奇才队以95-91领先4分。武切维奇三分不中,魔术队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