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4+11唐斯空砍33分 爵士险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森林狼凭借最近一波3连胜看到了冲击季后赛席位的机会。首节开局森林狼虽然以6-1开局占据上风,但爵士后半程发力迅速扭转局面,凭借着一波21-8的攻势,爵士反超取得7分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爵士一直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森林狼直到最后时刻依靠着一波7-2的攻势稍稍追回比分,半场战罢,爵士52-45领先森林狼。

  休息归来,爵士在这一节再度火力全开,他们单节命中6记三分狂轰38分,三节结束时领先优势达到了21分。然而末节局面风云突变,此前手热的爵士在第四节前8分钟里仅得7分,而森林狼则依靠着唐斯11分3助攻的发挥送出25-9的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看到了希望。末段森林狼继续着疯狂追分,托利弗贝勒斯的两记三分将劣势追至1分。可惜最后的三记关键三分抢投不中没能上演神奇,最终,爵士106-102击败森林狼守着胜利。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33分10篮板4助攻3封盖;安德鲁-威金斯21分11篮板;杰里-贝勒斯11分8篮板5助攻;约什-奥科吉7分4篮板;泰-吉布森8分4篮板。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24分7篮板11助攻;鲁迪-戈贝尔18分16篮板4封盖;德里克-费沃斯13分6篮板;乔-英格尔斯12分3篮板3抢断;凯尔-科沃尔16分5篮板;杰-克劳德9分2篮板。

更多关于"爵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