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140-126山西 易建联28+6 德莱尼25+10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六轮今晚开战,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首节比赛,两队开启对攻大战,手感都十分火热,比分交替上升。赵睿连续抢断成功,广东抓住机会取得领先。索尼-威姆斯突破打进,广东获得两位数的领先。山西失误不断,广东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闫鹏飞两罚全中,鲍比-布朗三分再进,山西稳住局势。首节结束,广东41-25领先山西。次节交战,沙巴兹-穆罕默德不断强攻内线取分,帮助山西将分差迫近。赵睿和威姆斯连续抢断成功,广东的领先优势瞬间来到20分。半场结束,广东77-57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广东不断丢失后场篮板,默罕默德火力全开,山西不断将比分迫近。广东经过调整,稳住场上局势。三节战罢,广东110-93领先山西。末节决战,易建联中投命中,马尔科姆-德莱尼三分也有,广东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渐渐失去悬念。全场结束,广东140-126战胜山西。

更多关于"广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