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勇士:我迫不及待想再次与他们交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111-115惜败于勇士。赛后,凯尔特人控卫凯里-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勇士时,欧文说:“我迫不及待想再次与他们交锋。”

  在谈到这是否是季后赛气氛时,欧文说:“不,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比赛而已。”

  在谈到勇士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时,欧文说:“他们当时表现得很镇静,不过他们也同样相当幸运。我们曾有两次不错的机会,要是有一次打进了,那比赛就不一样了。”

  “但是他们当时相当镇静,克莱(汤普森)在转换进攻中命中了一记关键投篮,他随后又在防守端阻止了我们。不过,凯文-杜兰特出现了一次失误,我们又得到了一次机会。不过事情的发展对我们不利。有时候比赛就是会出现糟糕的情况,你只得向前看了。”欧文补充说道。

  本场比赛,欧文上场40分钟,得到32分6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