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教练们会说些对手的好话 但都是胡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对阵奇才。赛前,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有记者询问波波维奇,对于布拉德利-比尔担任控球手的适应程度有何看法?

  对此,波波维奇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记者随后询问:“不知道?”

  波波维奇:“不知道,为什么要知道呢?他为我打球吗?我们无法战胜吗?所以,我认为相比看比尔或者其他人的录像,不如看看贝里内利米尔斯怀特的录像。我不想尝试做个聪明人,这就是事实。我有自己球员的录像要看,他们还需要继续进步,那么我为什么要花时间去看比尔的录像呢?”

  “你想问我约翰-沃尔有关的事情吗?(笑)真的。我开始想,大概10年前,斯隆教练说过这些。我当时和他聊天,他说:‘看录像干嘛呢?有什么用?我只看我们的时间和我们做得好不好。我们永远不会做到完美,但是我们会做得更好。’等等这类的话。似乎有点道理。”

  谈到很多教练评价对方球员时是否是在胡扯,波波维奇说:“是的,每个人都试着夸下别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不会说别人坏话的,不是吗?所以,每个人都说些漂亮话……都是胡扯,没有任何意义,也没有任何作用。就是这么一类东西。”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