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连胜不足喜 库里:我们还没有达到巅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最近状态火热,在昨天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已经夺取十连胜,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得分高达128.6分,在历史上至少取得10连胜的球队中,成为自1984-85赛季洛杉矶湖人(129.2分)之后,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


  但勇士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认为,球队目前还没有达到他们的巅峰水准,因为考辛斯在因伤缺席大半个赛季之后,刚刚复出的他还在适应自己在轮换中的角色。

  “大家都逐渐适应有德马库斯的轮换了,我们也因此多了一个优势。但球队还不够完美,我们知道自己还能变得更强,”库里如是说,“我们谈起过要打出一波连胜,现在这个年中的时间点也很不错。大家想要创造出一个好的氛围,尤其全明星周末临近,正是为下半个赛季定下基调的时候。”

  考辛斯目前一共出战4场比赛,场均能够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3.5分7.3个篮板和3.5次助攻。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