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木难支 维金斯空砍35分虽败犹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111-125不敌犹他爵士。森林狼队球员维金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35分3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一上来维金斯便很快的进入了状态,两分球3中2,得到6分1篮板3助攻,在个人得分的同时也为队友创造了得分的机会。首节比赛进行到10分56秒时,维金斯突破后挑篮得分,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首分。

  进入比赛的第二节,维金斯的得分状态依旧不减,手感出色5投3中,得到6分1篮板1抢断。在第二节6分33秒换下吉昂上场后,维金斯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接连通过突破和跳投连得6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战罢,森林狼只落后爵士3分。

  易边再战,维金斯仍旧保持了火热的状态,两分球5中2并投中了一记三分,单节得到9分1助攻1抢断,但无奈爵士多点开花。三节战罢森林狼仅落后爵士5分。

  维金斯在末节彻底开启了得分模式,单节高效砍下14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39秒时,维金斯刚被换上场后就命中一记漂移投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奈队友此时却无法为他提供更多的支持,他只能凭借一己之力接连利用远投和突破尽力缩小分差。但无奈他面对的对手是本场7人得分上双且全民皆兵的爵士,最终只能在主场饮恨。

  在巴特勒离开后,所有人都在猜测谁能站出来带领森林狼队继续征战。维金斯这场比赛展现了他的领袖气质,在第四节全队哑火仅得26分得情况下,他一人将球队扛在肩上继续与对手抗争,直到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这一战,维金斯虽败犹荣。

更多关于"森林狼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