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开拓者三人得分上20轻取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客赴菲尼克斯挑战太阳,战绩更胜一筹的开拓者首节一直不占优势,期间各种交替领先但双方又是都不大,利拉德最后打进压哨的上篮帮助开拓者取得1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太阳开局依靠着两记三分一度取得6分优势,开拓者直到后半节才逐渐控制住领先,特纳努尔基奇的相继得分帮助开拓者打出13-1的攻势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开拓者56-52领先太阳。


  易边再战,开拓者延续第二节末段的火力,开局不久便打出13-4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奥科博本德尔的两记三分帮助太阳止住颓势,其中奥科博命中两记三分外加一记2+1给开拓者制造不小麻烦,不过在末段开拓者重新掌控局面并再送一波15-4的攻势重新却1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布克麦科勒姆带领替补对决,双方手感都很出色但开拓者更占上风,库里莱曼包揽球队前12分带队将优势拉大至20分早早杀死比赛悬念。随后的场面完全被开拓者掌控,最终,开拓者120-106轻取太阳拿下比赛。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24分3篮板3助攻2封盖;CJ-麦科勒姆20分3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16分9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奴7分5篮板;杰克-莱曼20分8篮板;塞思-库里17分5篮板3助攻。

  太阳数据:德文-布克27分3助攻;*-乌布雷18分6篮板7助攻2封盖;埃利-奥科博12分7篮板;德拉甘-本德尔17分3篮板3抢断;约什-杰克逊6分9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7分4助攻。

更多关于"尼克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