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半场22分 米切尔:队友支持让我找回手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犹他爵士在客场125-111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了他们在近10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


  爵士队球员多诺万-米切尔上半场手感不佳,12投只有2中仅得7分。在森林狼第三节的一次技术犯规后,本来应该去执行罚球的卢比奥把机会让给了米切尔,希望帮助他找回投篮的手感。在下半场砍下22分的米切尔表示:“这是队友们给我的支持之一,然后我们展现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我想这充分表明了队友对我的信任。这场比赛并没有按照我想进攻的方式进行,但我并没有惊慌失措。就像我说的,当你有队友这样支持你的时候,那就太棒了。”

  本场比赛,森林狼队在前三节一直与爵士队不相上下,比分也一直未被拉开。但爵士在末节依靠全队的出色发挥将分差拉大并一直保持到终场。森林狼队临时主帅瑞安-桑德斯在赛后总结时表示:“当我们在被对手包夹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处理球。我们应该彼此帮助和呼应并且投进三分球。”

  森林狼队的贝勒斯得到赛季新高的15分,他在赛后也是感慨良多:“这意味着很多,”贝勒斯说。“很明显,这对我来说是艰难的几年。所以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第一次上场,所以我很感激这一点,并希望它能持续下去。”

  唐斯在上场面对爵士队的比赛中得到了33分,本场只得到了22分。与他对位的戈贝尔在赛后表示:“我必须更加专注,而不是让他直奔篮筐,让他赢得一切。我们全队也做得很好,把他挡在了篮筐之外。”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