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盼雄「鷹」展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大 中 小】

快艇前夏利(持球)上仗下全最高的25分。

  二上午,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快艇坐史普斯中心球迎。快艇最近取得三佳,而且他最近6次面取5,今主作的快艇值得支持。


  快艇此前作客大比分不,三被,但令人意外的是,束客之旅回到洛杉的他,相信藉主之利重回理不成。然而想到的是,快艇的表居然持下滑,後的四主比居然全部告,遭遇五打。不好在他能及整,上仗帝王後,近5比足4,可之佳。作球得分王的杜比阿斯夏里士,近期的表也值得信,此子近3比均26分和7板,加上「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的悍攻火力,中有比利防守悍,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後上的夏利下全最高的25分,可快艇後容之出色。此番面近忽不定的,主作的快艇值得期待。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上仗不拓荒者後,他近4仗落3,球表不容,而且球的後防相重,均失分到114分。回他今季的整表,目前得1533的,率有31.3%,糟糕的演出的令人失望。更不利的是,最近6次面快艇足5,再考到不足成六的作客率,他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後巴施摩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