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VS鹈鹕 鹕中无大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9年1月30日早上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


  火箭方面。在上一场和魔术的比赛中,他们是终于迎回了核心克里斯-保罗,在保罗出战的25分钟时间内,他很好的组织了球队,全场8中4砍下了12分5篮板6助攻和3抢断的数据,并且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和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对于自己的回归,保罗直言:“我现在感觉很棒,很明显训练的强度和比赛完全不一样,所以很开心能够离开训练馆回到球场上。”

  赛后哈登也是谈到了保罗的复出的情况表示:“他的脚步看起来很有活力,他做了一些很不错的动作以及一些轻盈的转身动作,这样可以让他感知自己的身体转态,他看上去很不错,他能回到比赛里非常棒。”另外主帅德安东尼也是直言下一场要提升保罗的上场时间,预计将会出战30分钟左右。

  除了保罗,当然能够取胜哈登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的,他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哈登砍下了40分,这也是他连续第23场至少30+了,仅次于张伯伦。而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哈登什么时候能断了这个得分纪录也是最大的看点!

  鹈鹕方面。如今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核心戴维斯因伤缺席,另外内线的兰德尔因为脚踝伤势将出战成疑。另外外线的防守铁闸摩尔将会轮休。所以对于明天和火箭的比赛,届时主帅金特里将怎么排兵布阵也是值得期待!

  在谈到目前球队的伤病,外线大将霍勒迪表示:“对于年轻球员来讲,这是一个展现自己天赋的机会。有时候我们的身材不占优势,所以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进行更多的交流,防守端相互帮助。这是我们必须共同去做,努力解决的问题。”

  确实如霍勒迪所言,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奥卡福顶替浓眉哥首发,他打得相当的出色,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均砍下了两位数得分,并且还包括两次20+。所以,明天和火箭的比赛,奥卡福在内线能有怎样的表现也是比赛一大看点!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7胜3负占优!双方本赛季是交手了两次,1胜1负打成了平手。所以,对于明天的再次碰撞,究竟是火箭主场拿下还是鹈鹕反客为主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