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太阳vs马刺:德罗赞连续缺席的第三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一场马刺在主场132-119战胜奇才结束了他们在主场的两连败,尽管受到手部伤势的影响,阿尔德里奇仍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并有9篮板6助攻2封盖的数据,马刺全队7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贝尔坦斯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21分。

  马刺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最近三场比赛马刺的整体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2%。

  即使马刺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命中率,但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大不如前,对阵奇才的比赛马刺让对手上半场得到69分,为此波波维奇也在上半场比赛中花费了大量暂停次数。

  赛后贝尔坦斯谈到了波波维奇暂停时的内容:“他甚至没有用脏话骂我们,这让我非常惊讶,他只是在跟我们交谈,然后责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想让我们在球场上更多的进行交流。”

  明天与太阳的比赛德罗赞由于左膝酸痛将继续缺阵,这是他连续缺阵的第三场比赛,此前两场比赛马刺均取得了胜利。

  伤病方面,马刺穆雷在韧带撕裂的手术中恢复的非常好,但波波维奇表示穆雷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为0。

  反观太阳,上一场他们在客场102-116不敌湖人遭到了8连败,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替补出场的乌布雷得到17分5篮板,霍姆斯拿到12分10篮板,艾顿因左脚踝扭伤缺席了该场比赛。

  对于球队的连败,布克并没有感到沮丧:“我们最大的困扰就是一直处在失败中,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找回赢球的状态,我们必须经历现在的种种磨难才能获得我们所期望的成绩,这就是我的工作。”

  新秀后卫梅尔顿因右脚踝扭伤连续缺席了球队的三场比赛,据主帅科克什科夫透露,他仍会缺席一段很长的时间。

  马刺在主场对阵太阳已经取得了10连胜,但赛季初马刺在客场输给了太阳20分之多。

更多关于"马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