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詹姆斯自称感觉很好 他在训练中投篮很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等球员赛前参加投篮训练的情况。


  詹姆斯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甚至打破惯例在训练前和队友一起坐在录像室观看赛前分析录像。这是他自从受伤以来首次这么做。

  “他说自己今天早上的感觉非常好,”沃顿说道,“他参加了全部的投篮训练。此前他都是做了热身才会参加训练。我们之前不让他参加录像课是是因为不想让他的身体发紧。今天,他前来观看了赛前录像分析,然后立即出去训练,还能在球场上做到一切。看起来状态挺好。”

  尽管詹姆斯恢复顺利,湖人并没有为他设置复出场次。

  “我希望他愈发健康,能够很快做好出战准备。无论那天是什么时候,我们都能接受。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不会现在就让他仓促复出。无论他在什么时候感觉到足以出战都行。我认为回归篮球场就让他感到开心,因为他已经伤停有一段时间了。即便是投篮比赛这种简单的事情也对他而言充满乐趣。”沃顿说道。

  当被问到詹姆斯在今天投篮训练中展现的状态时,沃顿说:“我不觉得他已经用了全力。我们还没太看到他突入内线在别人身上隔扣的场面,但他的移动很好,在场上来回奔跑,投篮很准。当他移动时,看起来他完全没有疼痛的感觉。”

  詹姆斯将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根据昨天的报道,詹姆斯有可能出战下场对阵快船的比赛。

  关于此前受到伤病影响的凯尔-库兹马和约什-哈特,沃顿表示:“他们都参加了投篮训练。他们两人在场上的移动情况都不那么好。我们将会让库兹马至少在今天余下时间内休息,然后观察他明天的感觉。约什认为他能够带伤出战。”

  库兹马将缺席今天与76人的比赛,哈特将会出战。

  沃顿对今日对手76人评价道:“他们身材高大强壮,充满天赋。我们要做好准备全力出击。”

  沃顿认为乔尔-恩比德是重点盯防对象:“他们人手不少,但我认为他是其中的蛇头。”

  湖人将于今日11:30主场迎战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