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得分上双 湖人打出詹姆斯缺阵后最佳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击败太阳。湖人队的一众球员本场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英格拉姆波普祖巴茨史蒂芬森4人得分上双,帮助球队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


  首节比赛开始后,莺歌便火力全开,两分球6投5中,得到11分,帮助球队31-27领先对手进入第二节。莺歌开局一上来连得6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2-2的进攻小高潮。

  莺歌在次节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继续杀伤对方的内线,单节3投全中得到6分。距离半场结束还剩3分12秒时,莺歌急停跳投命中得到个人本场第17分,此时湖人54-42领先对手达两位数。莺歌全场得到22分3篮板4助攻。

  如果说莺歌的出色发挥是意料之中的话,那祖巴茨本场砍下24分并抢下赛季新高的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可谓是湖人的意外惊喜。在这场比赛中,祖巴茨毫无疑问的称霸了双方的禁区,他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无论是二次进攻的补篮还是在篮下的各项小技术都让太阳队的内线难以招架。

  而史蒂芬森则在第四节为湖人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在第四节作为球队的“板凳匪徒”两分3中2,三分3中2,单节独得10分,在太阳反扑势头最凶的时候给对手迎面浇上了一盆凉水。他全场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

  波普本场比赛则找回了丢失了许久的三分技能包,本场比赛他保持了超高的命中率,其中在三分线外9投4中,投篮17中9得到24分6篮板。在外线为球队提供了最稳定的支持。

  在詹姆斯缺阵至今的16场比赛中,湖人队6胜10负,总体来说战绩不佳。湖人队其他球员也一直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虽然在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太阳拿下一场胜利,但这对年轻球员们的激励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希望他们能在这段宝贵的时间里找到依靠团队赢球的感觉,能在詹姆斯伤愈复出后给与他更大的支持,期待阵容磨合完毕后的湖人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