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凯尔特人VS黄蜂 绿军主场屠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凯尔特人(-6.5)黄蜂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31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黄蜂。


  在此前主场4分惜败勇士后绿衫军重振旗鼓,上一场撕毁篮网,最近主场取得了3胜1负还比较不错,德鲁大叔蜕变之后率领球队战绩腾达,除此之外,大白熊贝恩斯的强势复出让球队内线焕发青春,内线篮板与防守面积扩大,同时也减轻了霍弗德的重担,其次,布朗在接任替补之后表现一直不错,全队逐步走出了阴霾,目前31胜19负位列东部第五。


  而黄蜂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依然是起伏不定,连胜罕见,几乎是赢一场败一场,按理说球队的整体阵容深度比较过硬,有内有外,法国超跑打出了巅峰期的杰作,但球队目前依然摇摆在东部第八边缘,而本赛季东部的态势不比以往,竞争比较激烈,乔丹的球队能否打入季后赛都很难说。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太大,凯尔特人兵强马壮,阵容深度过硬,豪取三连胜气势汹汹,此役将坐镇主场战黄蜂不存在压力,各方面都更胜一筹,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而黄蜂这边却让人担忧,沃克与兰姆两位后场组合近来表现低迷,巴图姆的三分能力逐渐退步,比永博内线太软,泽勒又处在伤病当中无法出战,论替补的实力也没有绿军强硬,此役不遭暴打就是好事。*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