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激戰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高林天不俗。

  四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拓荒者坐主迎爵士。方近期不相伯仲,且彼此均有超後得分手,今仗一激在所免。

  上仗交,在利拿特缺的情下,高林更全面的人能力,他在攻端大包大全28分、10板和10次助攻的三,而也是他的生涯首次三。然利拿特本最新消息能否上,但拓荒者中仍有不少悍,其中上仗正的施夫居里亦不俗,他全13中8高效率的得到22分,有A.阿美路等等。管爵士近出色,但拓荒者亦差不到哪去,後者近期主於中,且拓荒者本季主率更是高75%,今仗交必定火星四。容方面,後史杜加斯因缺。

  另一,爵士近期上升明,木狼後,球取得了他在近10比中的第9利。爵士近期能有出色,路米曹效率有所提高是一方面,全化反更好是最主要,在上仗比中,然核心路米曹上半只有12中2得到7分,但靠著全,球仍能在半保持先,而下半路米曹迅速整回,在下半10中822分取。其次,在R.高伯特等人的下,爵士均失105.1分的防守是盟尖水。不需要指出的是,爵士近10仗中唯一一失利就是主於本手拓荒者,但在前者最近1次走後者比中,是爵士笑到最後,此番再次相遇,一料。容方面,後丹迪艾因缺。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