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25+5双外援合砍55分 浙江大胜同曦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8019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大圣男篮。本场比赛同曦男篮冯欣因为膝伤缺席比赛,上一场砍下生涯新高49分的吴前本场比赛依然延续着良好状态,拿下25分5助攻的他与双外援邓蒙与保罗一起从比赛首节便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并将优势轻松保持到了终场。族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121-102大胜南京同曦大圣男篮,取得两连胜。



  四节比分是:28-20,37-21,25-29,31-32(浙江在前)。数据方面,浙江男篮三人得分上双:上一场创造得分生涯新高的吴前此役三分球8投5中拿下25分,外援布兰登-保罗29分8篮板5助攻,邓蒙26分6篮板8助攻,程帅澎15分,朱旭航10分,张大宇7分6篮板,赖俊豪7分3抢断;同曦男篮外援约瑟夫-杨53分6篮板5助攻仍难取一胜,奥斯汀12分6篮板,郭一飞7分5篮板,买尔丹7分4篮板,宋建骅冷振铎各得6分,惠龙儿4分6篮板。

  开场后近期状态火热的吴前三分命中为浙江男篮先拔头筹,接着朱旭航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张大宇中投得手,浙江队以7-0开局。同曦外援约瑟夫-杨跳投命中为同曦打破得分荒,但程帅澎两度反击上篮得手帮助浙江队在该节还有八分半钟时将比分拉开到11-2,迫使同曦男篮叫出暂停。暂停回来杨三分命中后买尔丹中投得分,同曦男篮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张大宇的劈扣得分与保罗的突破“2+1”还是将分差再度拉开到16-7。虽然宋建骅内突外投连得6分,但浙江另一外援邓蒙上场后连续制造杀伤,他罚中五球后又投中“2+1”,帮助浙江男篮以27-15重新拉开分差。随着何敬佳与杨连得5分,首节比分定格在28-20,浙江男篮领先同曦男篮。

  赛前被传因流感缺阵的同曦大外援奥斯汀在次节开局披挂登场,他在登场两分半钟后强攻赖俊豪得分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赖俊豪随即用一记空接暴扣还以颜色,加上张大宇和保罗的得分,浙江男篮在该节进行四分半钟后以40-24拉开分差。此后浙江男篮牢牢掌握场上主动,邓蒙强攻制造杨犯规的同时郭一飞因为背后推人被吹违体犯规,邓蒙两罚全中后又投中三分,浙江男篮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该节最后时刻郭一飞补篮命中并造成犯规,“2+1”打成后杨快下扣篮得手,但保罗的三分球帮助浙江男篮稳住局面。随着朱旭航命中压哨三分,浙江男篮在半场结束时以65-41大比分领先同曦男篮。

  半场数据,浙江男篮外援邓蒙得到18分4篮板5助攻,布兰登-保罗17分,赖俊豪和张大宇各得7分,吴前5分6篮板5助攻,朱旭航5分3篮板;同曦队约瑟夫-杨独得20分3助攻,宋建骅和奥斯汀各得6分,郭一飞4分,何敬佳3分。

  浙江男篮在第三节开局继续扩大分差,邓蒙强攻上篮造成防守人干扰球,吴前再中一记三分后分差已经来到70-43,奥斯汀强攻得手为同曦打破得分荒,但保罗和吴前连续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保持在25分左右。该节结束前5分钟,吴前两度强攻上篮得手后浙江男篮以85-53取得32分的领先,局面已经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该节还有一分半钟时杨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攻击篮下得手,他一人利用突破连拿6分,并且在反击中制造了对手一次违体犯规。在他的带领下同曦男篮打出一波13-5的攻势,三节战罢同曦男篮将分差缩小到70-90。

  末节同曦男篮发起最后的反击,冷振铎和买尔丹先后篮下得手后杨再中三分,但是手感火热的吴前内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浙江男篮保持20分的领先。随后保罗与杨对飙三分,场面陷入胶着。该节还有四分钟时吴前突破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接着邓蒙在24秒行将到时时命中压哨三分,提前帮助浙江男篮锁定胜局。最终浙江男篮主场121-102击败同曦男篮,获得两连胜。

  同曦首发:张财宝,买尔丹,宋建骅,郭一飞,约瑟夫-杨;

  浙江首发:程帅澎,张大宇,朱旭航,吴前,布兰登-保罗


更多关于"浙江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