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力战保前八 森林狼欲复仇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09:00

  比赛双方:
明尼苏达森林狼vs孟菲斯灰熊

  森林狼目前控球后卫位置上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近两场比赛主客场连续对阵爵士两次,森林狼被爵士主客场双杀,遭遇两连败。孟菲斯灰熊在近期连续5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仅收获1胜4负的战绩。两队本赛季有过交手,灰熊客场13分优势战胜森林狼。不过灰熊近期客场战绩十分糟糕,近期客场7连败,且其中6场输球输盘,客场表现十分糟糕。

  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6.5)


  比赛双方:华盛顿奇才vs印第安纳步行者

  奇才上场比赛客场不敌骑士,球队做客遭遇两连败,而且本场比赛奇才是背靠背作战,体力处于劣势。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在奥拉迪波伤缺的情况下,球队近期同样遭遇两连败。步行者客战盘路走势极差,近6场客场赛事,仅有一场实现*。赛季两度交手奇才皆输下比赛,但本场比赛仍能开出奇才主让*,看好奇才主场赢球*。

  推荐:奇才(-1.5)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