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浪费了很多机会 公牛抓住了我们的失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 89-105不敌公牛。赛后,热火球员约什-理查德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理查德森说:“我们就是输了。公牛打得很拼,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我们就是打得不好,没投进球。我们会好好训练,打好下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看上去很糟糕,因为我们投不进球。但比赛的重点是我们当时需要防住对手,但我们没做好。”

  谈到球队是否太过依赖三分,理查德森说:“这就是NBA。很多时候,你得到的最好的大空位就是那样了,你没法创造出更好的机会了。我认为我们今天的出手没问题,只是它们没有进。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就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中,理查德森出场38分钟,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理查德森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