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庆祝摔倒滑稽抢镜 纪录与欢乐库里一夜全收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五连客期间,库里的三分遭遇了巨大的起伏。前三场29中7后,他在波士顿投中6记三分。在收官战的印第安纳,库里火力全开8投6中,连续第7个赛季命中200记三分。


  步行者 奥拉迪波刚刚做完手术,球队核心赛季报销,让他们的战斗力折损严重。库里首节为队友做嫁衣的同时,自己也手感极佳。不管是两记高难度三分,还是杀入篮下的抛射,库里都打得非常从容。

  长时间大比分领先,让勇士队员打得更加浪。次节结束前5分39秒,库里反击中顶着科里森扬手三分命中,这是他赛季第200记三分。连续第7个赛季至少200记三分,库里又创造了一项历史。勇士兵强马壮,步行者球员很难产生实质性的抵抗。

  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又成为库里的个人表演时间。他运球来到前场,面对防守撤步三分命中。进球后库里并没有过于兴奋,而是在场上扬臂起舞。

  相比场上,库里在场下贡献了更多的笑料。次节11分13秒,克莱接到伊戈的传球直插篮下,面对萨波尼斯的防守完成暴扣。场边兴奋的库里不慎踩到自己的毛巾,这滑稽的一幕连科尔教练也忍俊不禁。MVP球星有如此沙雕的举动,库里很难不让球迷喜爱。

  这波11连胜证明,勇士已经回到熟悉的赢球正轨。他们五星合体的比赛,仍然难求一败。而作为球队核心,库里也在迎来最佳的状态。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