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保罗出场时间仍受限制 他虽不爽但没办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迎回了后卫保罗的复出,但他的出场时间依然受到限制。打魔术的比赛他出战了25分钟,打鹈鹕的比赛他打了26分钟。

 


  火箭对保罗的使用采取的是上、下半场各休息较长时间,而不是零碎休息多次短时间。

  “我们必须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进行,”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我觉得保罗肯定心里是不喜欢这样的,我觉得他宁愿呆在场上,一直打下去,但我们在接下来这两周的时间必须要谨慎对待。反正最终他的出场时间会回到30分钟、31分钟这样。”

  33岁的保罗近几个赛季伤病问题也是不少,这也是他在NBA征战的第14个赛季,对于火箭来说,自然希望对他小心使用,本赛季他就因为伤病休战过17场比赛。

  从出场时间来看,保罗本赛季场均上阵32.6分钟,已经比过去两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都要高了,和他2015-16赛季在快船的场均上阵时间基本持平。放在本赛季整个联盟比较,保罗如今的场均上阵时间可以排名所有控卫里的第12位,但他的年纪是这些球员里最大的,因此,丹东尼的话也是不无道理的。

  本赛季保罗场均数据是15.3分、4.1篮板、8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41.8%,三分命中率35%,罚球命中率81%。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