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森林狼VS掘金 双斧开刃斩群狼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9场

 

  森林狼(+1.5)掘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2-03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掘金。

 

  车轮大战连输爵士,随后仅2分主场险胜灰熊,森林狼这表现也是让人大跌眼镜,球队目前除了战绩不佳之外,球队更是伤兵满营,尤其是期盼许久的昔日玫瑰罗斯因伤无法出战,同时落选全明星,一个唐斯根本没的可看,现在森林狼仅排在西部第11位。

 

  而掘金本赛季的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除了勇士之外他领跑西部第二位,算得上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之前还曾多次超越勇士位居西部第一,实力不是盖的,这靠的也不是简简单单的运气,内线天赋小将约基奇凭借着全能的表现成功入选全明星,可喜可贺,实至名归,目前掘金位居西部第二,此役前赴标靶中心战森林狼,双斧开刃。

 

  总结:双方相差巨大,狼队现在满身伤病,罗斯休战,蒂格出战成疑,就连对阵灰熊才赢了2分而已,打掘金不存在取胜的希望,反而,掘金能力强悍,阵容颇有深度,凭借着出色的排名与战绩就足以被看好,所以此战面对森林狼没有压力,背靠背也一样可以取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