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詹皇自封最伟大球员很正常 换我也会这么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34岁生日的时候,专门在节目中谈到了NBA的最伟大球员之争。



  当时詹皇表示,他认为在2016年总决赛骑士逆转击败勇士夺冠之后,自己就已经配得上“GOAT”这个称号了。他的言论引来了不少争议,很多专家和名宿球员都认为,虽然勒布朗职业生涯成就已经非常高,但他还没到能超越乔丹的地步。

  不过,他的好兄弟克里斯-保罗却觉得勒布朗的说法没毛病。“为什么他不能那么说呢?”他表示,“换我也会这么说。在NBA,人人都觉得自己是最好的。”

  保罗虽然支持勒布朗,但显然也不愿意就勒布朗和乔丹谁更伟大这个话题下结论。

  勒布朗早就已经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追赶乔丹的“鬼魂”,当下很多专家也都认为,他的历史地位已经算是“一人之下”了,勒布朗都还没过巅峰,未来还有上升空间。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自封“最伟大”,自然会招致一些反对。

  对保罗来说,外界如何争论勒布朗的历史地位,跟他自己其实关系不大。作为朋友,保罗会关心支持勒布朗;作为球员,他说自己只专注于火箭的比赛。

  “我只关心我们能否调整好状态,每场比赛都能获得进步。”他说。

更多关于"保罗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