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依靠内线取胜 沃顿: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116-10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送给对手八连败。湖人队本场詹姆斯库兹马缺阵,太阳队中锋艾顿因伤休战。


  湖人本场比赛在太阳队的禁区之中得到了70分,彻底击垮了对手的内线。本场比赛得到24分并且抢下生涯新高16个篮板球的祖巴茨在赛后表示:“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在篮下卡住了位置,让对方无法抢下篮板。”

  除了内线的表现出色以外,湖人队在三分线外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全场23投10中,下半场15投8中。主教练沃顿赛后表示:“当你找到三分手感的时候,你就会源源不断地投进三分。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一改往日的打法,多次冲击内线造成杀伤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沃顿在赛后地发布会上也打趣道:“只要球员们做得好,都是教练组的功劳。”

  艾顿的缺阵对太阳本就羸弱的内线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太阳主帅科科什科夫在赛后总结时表示:“对手一直在用身体压迫我们,一直在朝我们的油漆区进攻,我们打得很被动。”

  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詹姆斯缺阵的比赛中,湖人的战绩为6胜10负。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