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谈交易:对于今天和未来都感到非常激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为4名新援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达威和特雷-伯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期间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和老板马克-库班接受了媒体采访。


  卡莱尔说道:“能够得到这几个家伙,我们非常激动。这是一笔重大交易,特大交易,涉及7名球员的交易一定是很大的。我们对于今天感到激动,而且我们对于未来感到非常激动。这些球员都是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我们都很喜欢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我只想欢迎他们,然后……马克,到你了。”

  库班接着说道:“首先我想要感谢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和DJ(德安德烈-乔丹),感谢他们的努力和贡献。做交易从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有篮球方面的考虑。我们总是说这就是生意,但这真的不只是生意,与家人之间是有个人情感的。

  “我们也很激动,这对于我们的未来是个很好的开始,4名球员都会成为出色的贡献者,我们准备好大干一场了,下场对阵黄蜂的比赛很让人兴奋。”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