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食硬熱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5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上仗全最高的36分。

  三上午,NBA常行,拓荒者在主迎。火近期遭遇三,球持下滑,而且他近年交拓荒者多少,火此行凶多吉少。

  拓荒者今季表依定,在激烈的境中依然能坐西岸第四的位置。不有候於定也非是好事,拓荒者想要在季後取得突破,唯有通交易球力。此前交易得到的路尼特,有望成球第二容的攻,其拓荒者由利拿特高林的正五虎力已足,但由於第二容中缺少了定的得分手,交往往於下,而路尼特的到有望填份空缺。另外,拓荒者近期相不俗,近7比除了不旅雷霆之外,其事均拿下,而且球今季主已取得227,可他主具威力,此番近不佳的火,拓荒者志在必得。

  管火目前列岸第八,但球近期的表看,情不容。然去3仗火均是在主作,但他展出的技令主球迷失望,先是以16分分差不弱旅公牛和雷霆,而上仗面缺少主的,原本是火止很好的一次,但球在比中出23次失,正容只有人得分上,反映出大部分球不在,最火只能以88比95憾告。若然不能及做出整,火跌出岸前八,相信只是。容方面,後杜拉基和前戴克斯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