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5+7绿军擒骑士 海沃德18+6 塞克斯顿27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5胜19负)延续胜势。在厄文休战的情况下,塔图姆得到25分和7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打出高潮确立领先位置,凯尔特人队以103-96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11胜43负)。凯尔特人队收获5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塔图姆得到2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海沃德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霍弗德得到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7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南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日日奇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和莫里斯休战,罗齐尔和布朗一同首发。骑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日日奇连拿4分率队以12-7领先。塔图姆和斯马特合取7分追平,18平、24平、26平后布罗瑟姆盖姆补扣得手,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骑士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泰斯扣篮开启第二节追平,塞克斯顿和南斯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36-30领先。布朗进攻发力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2-36反超6分。伯克斯还击5分追近,塔图姆三分命中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弗德和罗齐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9-51领先8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8分,伯克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骑士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以55-59落后。斯马特回应三分,骑士队很快又拿6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骑士队以65-64反超1分。斯马特打4分成功帮助球队追成70平,塔图姆之后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6分,这让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领跑。德拉维多瓦三分中的,布朗回应三分,他率队又拿7分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南斯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9-85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斯马特再中三分,塔图姆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101-91领先10分。伯克斯还击5分,塔图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骑士队以103-96领先。骑士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7分差距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弗德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伯克斯、努瓦巴、阿戴尔、日日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