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两年前就想超詹皇成第一人 知情人:会去纽约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尼克斯将在自由市场追求杜兰特的流言越来越多,但杜兰特本人却无比低调,最近一周都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


  勇士资深*记者伊桑-斯特劳斯也在专栏中透露,现在勇士内部大多数人都相信,杜兰特今夏会加盟尼克斯。

  杜兰特在2016年加盟勇士后已经成就了两连冠,但他仍然没有实现自己想要的目标。据消息人士透露,早在2017年,当勇士在总决赛战胜骑士后,杜兰特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取代勒布朗,成为联盟第一人了。但没想到,公众的认知根本没有被动摇,他仍然是“万年老二”,《体育画报》已经连续六年把他评为联盟第二人了。

  2013年杜兰特就说过自己“厌倦做老二”,如今勇士势头正猛,考辛斯复出状态也不错,但杜兰特却似乎不高兴。他不接受媒体采访,在暂停时远离队友,总是一个人站着。

  消息人士称,勇士球员理解杜兰特想要离开的原因。只不过如果他今年离开勇士,还是很可能会遭到批判,当年人们骂他放弃雷霆来勇士抱团夺冠,如今他也会被指责毁掉一支王朝队伍。

  勇士高层对此也非常淡定。他们也知道,自己能做的并不多,如果阿杜想要离开,没人能逆转他的决定,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等待和准备。勇士当然希望他留下,就算离开,体面分手总比撕破*要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