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勇士vs太阳:勇士力争对太阳18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两队过去17次交手,勇士全部取胜,太阳上一次击败勇士要追溯到2014年11月10号,出战过那场比赛的太阳球员如今只剩沃伦还在阵中。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勇士的净胜分均不低于20分,并且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五成。

  勇士目前已经是客场10连胜,上一次他们在客场输球发生在去年12月20号,当时他们103比108不敌爵士

  与此同时,自1月13号击败掘金以来,太阳已经是12场不胜,主场则是4连败。

  勇士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拿下了13场胜利,上一场他们在主场141比102血洗主力轮休的马刺

  对阵马刺前勇士拥有三天的休息时间,这让他们进行了两次训练,主教练科尔认为这是他们打出令人印象深刻表现的一个原因。

  没有球队比太阳更了解这一点,勇士在本赛季两次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都投进了14记三分。

  库里两战场均得到31.5分,杜兰特则是进账23.5分,克莱的发挥一般, 两战他合计27中11共得到31分。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将是克莱的生日,他会有怎样的发挥?

  太阳在最近的一次交易中用安德森换来热火泰勒-约翰逊以及艾灵顿,随后他们裁掉艾灵顿。

  约翰逊是一名双能卫,太阳希望他会是布克一个很好的补充。“约翰逊带来一些强硬,一些能量以及一些我们团队所需要的健康的DNA。”主教练科科什科夫对于拥有约翰逊表示兴奋。

  布克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对阵勇士他能否出战需要赛前才能做决定。

  约翰逊本赛季为热火先发10次,有4次得分超过15分,最近一次对阵勇士,约翰逊砍下了13分。

更多关于"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