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獨」自去偷歡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核心阿迪昆保期待今仗助公鹿再添。

  六早上,NBA常行,由坐美航空中心球迎公鹿。然行已迎佳,但公鹿近期不可,球表十分出色,行是役即使坐主也有作。


  在交易日中,行算得上是引人注意的一,他上季的核心容全部送走,以此固新王在球中的地位。今季於行,球在整上未算眼,他以2528名列西岸第11,距第8的快艇有4差的差距,在常剩29的情下想要在激烈的西岸入前8度大。另外,即便在上仗後,行近5常取得32的,但期的手如像排名岸倒之列的球,取含金量不高,他目前的好未能得到最客。不利的是,行近2次常面公鹿都有行,容力全面落於下的前者心理方面免於劣,今仗主陷也毫不意外。容方面,前波辛基斯和後巴利均因避。


  上仗大比分後,公鹿在排名速保持1.5差,岸榜首位置也已坐了很久。公鹿今季能迎,希巨阿迪昆保居功至,在他和外核心K.米杜(今仗休缺席)的下,球自季中期始就牢牢著盟第一的座,且在面季後的在手,他也能打出相出彩的表。季至今,阿迪昆保均能得到27分、12.4板和5.9次助攻,同在防守端上能出1.5偷球和1.4封阻的亮眼。另外,公鹿今季擅客作,目前他正於客四的甜蜜中,客率高六成之多的力,因此今然力捧公鹿球更明智。容方面,後迪祖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