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向鹈鹕发出警告:若继续轮休浓眉 每场罚10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今年交易截止期结束,关于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暂时告一段落,但鹈鹕之前禁止戴维斯上场打比赛的举措却引起联盟的注意。根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的消息,联盟已经向鹈鹕队发出警告: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强行轮休身体健康的戴维斯,他们将被处以每场10万美元的罚款。



  上赛季设计这项规则的初衷是防止球队无故轮休的,尤其是不能在高关注度、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身体健康的球员,它赋予了NBA总裁萧华对各队罚款的权力,一旦违反规定,至少要罚款10万,各队的老板也在2017年9月正式通过了这项条款。

  在鹈鹕剩下的27场比赛中,有4场是全美直播的比赛,包括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不过戴维斯已经宣布会重回赛场,不过他并不打算打背靠背的比赛,所以计划让他在明天与灰熊的比赛中轮休。

  “很多因素促成了这个决定,”鹈鹕总经理戴尔-德普说道,“最后戴维斯明确告诉我们他会打,并且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而且球队也想要遵守比赛规则,配合联盟的政策。”

  戴维斯因为手指伤势缺席了9场比赛,他在这周开始就已经恢复了身体状况,不过因为他申请交易,并通知球队他不会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后续约,所以鹈鹕一度想轮休戴维斯以保护他的健康,同时也是保存他的交易价值。

  “我们相信戴维斯上场打球是对联盟和球迷们的最大尊重和支持,”德普说道,“我们期待他能再次身披鹈鹕球衣上场比赛。”

更多关于"戴维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