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恨浓眉哥逼宫故意不理湖人 员工:球队被搞烂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戴维斯要求鹈鹕交易自己后,鹈鹕就一直陷入和各球队谈判中,而这也影响了鹈鹕队内的日常。鹈鹕内部人员就吐槽戴维斯这么做把球队搅得一团糟。


  “真是他X的*一样的处境,”一位匿名的鹈鹕内部人员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如是说道。

  戴维斯想为湖人打球,他想离开鹈鹕,这是显然的,湖人也有足够的价码来提供做交易,但鹈鹕认为他们在今年夏天再交易戴维斯的话可能会得到更好的报价,所以这也是谈判一直停滞的原因。

  联盟中众多观点认为就算到今年夏天,湖人开给鹈鹕的交易方案也会只是现在这样,但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感受到了勒布朗的压力,所以最希望现在就搞定交易。

  在采访一些鹈鹕球迷时,他们表示,最好现在就交易走戴维斯。“为什么不?”一位老球迷问,“我们应该现在交易。”

  眼下,鹈鹕不会顺从戴维斯的心意,让他如愿早早去湖人,据悉,因为此前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向媒体公开戴维斯要走人的做法让鹈鹕很不愉快,所以他们现在也不想对戴维斯行个方便。

  根据截止当前的最新消息,鹈鹕方面仍没有对湖人开出的最近一次交易方案做出任何反馈。到底最终戴维斯这位现役最强内线之一花落谁家恐怕到交易截止日的最后一刻也难有分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