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轻描淡写21分 今夜他欲望不强仅出手11次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战西部垫底的太阳,虽然场面非常僵持,但最终勇士还是成功度过难关击败太阳,这场勇士核心杜兰特进攻欲望不强,只出手了11次,拿下21分8篮板。



  本赛季勇士势头没有去年那么猛烈,但实际上杜兰特的表现却比去年全方位提升了:本赛季杜兰特场均拿下27.4分7.1篮板6助攻以及0.9次抢断,四项数据全都超过去年,而且还保持着50.7%的投篮命中率和37.2%的三分命中率,杜兰特也毫无悬念地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并被选入勒布朗队。

  在输给76人之后,最近两场勇士连续大胜湖人和马刺两支硬手,杜兰特改换了风格,两场都只出手了13次,一共只得到44分,但两场却合计送出了20次助攻,当交易截止日过后勇士进入全面备战模式,杜兰特也开始学着为他人做嫁衣,最近他的得分数据开始下滑,但勇士的化学反应反而更好了。

  所以今天面对着不是很强的太阳,杜兰特的进攻欲望也不是很高,第一节打满12分钟,杜兰特只突破了一次,其他时间都在做过渡点,但仍是轻松拿下10分,包括两次经典的急停跳投和外线干拔三分,第二节后半段上来,杜兰特接球重扣,半场拿下14分,常规操作。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在第三节也打满12分钟,不过更多时候他都没有什么欲望,除了造犯规罚球之外,很少有以前的专门接球强攻,第三节也只得到5分。而到第四节,当杜兰特重新登场时,场面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悬念,杜兰特接球突然强投命中,这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

  全场杜兰特出战34分钟,11投6中,其中三分3投1中,罚球10中8拿下21分,以及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无欲无求的杜兰特虽然看起来没有超巨风范,但这却是勇士最喜欢的打法了,每个人都节省着体力打着最舒服的篮球,超级球队渐渐走回了无解的那条路,毕竟对杜兰特来说,他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