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坐私人飞机看准状元比赛 带经纪人提前招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踏上了东部客场之旅,勒布朗-詹姆斯仍在刚复出寻找状态的阶段,每场的出战状态都是不确定的。但这并不妨碍他丰富多彩的场外生活,近日,他就出现在了杜克大学对阵弗吉尼亚大学的比赛场边。


  跟勒布朗一起看球的,还有他的队友朗多。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就坐在后排,一直在跟人讲电话。美国媒体也都认为,勒布朗来看这场比赛,绝不仅仅是看球那么简单。

  首先,这场比赛的主角是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勒布朗很可能是来跟他联络感情,为好友保罗的经纪公司拉业务的。2016年状元秀本-西蒙斯就是在加盟NBA之前就已经跟勒布朗关系紧密,并签约了保罗的公司。到现在勒布朗还说西蒙斯是“我的人”

  其次,勒布朗的大儿子布朗尼过不了几年就要面临大学择校,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勒布朗是希望他去杜克的。此前他还专门喊话传奇名帅K教练,称希望儿子能得到他的指点。

据报道,勒布朗是专门乘坐私人飞机来到夏洛茨维尔看比赛的,足见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美国媒体也表示,不管是在NBA还是NCAA,勒布朗如此招募拉拢球员的做法都在违规边缘。但球员工会一般都在监管经纪人的行为,对勒布朗这样的行为不会有任何异议,何况,勒布朗本人就是工会的二号人物。

  虽然勒布朗本赛季招募戴维斯失败了,但他显然不会因此垂头丧气。戴维斯已经签了保罗的公司,他们可谓“来日方长”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