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快船勒布朗难复出 发神秘言论"风暴前的平静"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周五要对阵快船,而这场比赛他们已经明确宣布勒布朗不打,不过勒布朗依然在参加训练。

 


  “今天他看起来很棒,”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他训练了,我们安排训练比较短,毕竟我们球队现在伤病很多,其他球员也是打的时间很长了,但他参加了我们安排的全部训练内容,而且他看起来很不错。”

  “两天前的训练他看起来也是状态很好的,所以我们明天会看下他感觉怎么样,然后我们再做打算,我们现在还是会继续做他不出战的准备,同时又带着希望他恢复健康复出的态度。”

  勒布朗是圣诞大战对勇士的时候拉伤腹股沟的,当时说法是要休战3-6星期。

  在勒布朗休战期间,湖人战绩是6胜11负,从原来的西部第4位置掉到现在差同城的快船(第8)两个胜场,打快船的比赛后,他们就要面对勇士,然后他们还要进行一波为期7天,共4场的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步行者凯尔特人76人老鹰

  除勒布朗外,湖人还有库兹马哈特都不确定打不打快船,不过库兹马的臀伤已经有好转。

  “我的身体不断恢复中,”他表示,“今天进行了完整训练,全场对抗,感觉不错,就等比赛时间到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打。”

  另外,库兹马也谈到最近关于戴维斯的交易流言,他的名字也频繁出现在交易筹码中。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类似这样的事情,听到交易流言时,其实始终是好事,毕竟这意味着你的价值,”库兹马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神秘”言论,称“暴风雨之前的平静”,背景是湖人训练馆,或许,这是在暗示会发生点什么,也或许,是暗示自己不久就要复出。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