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4场30+ 沃克:这场胜利给我们很大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黄蜂在客场129-120击败老鹰。



  黄蜂首节轰下46分,追平队史客场单节得分纪录。本场比赛得到37分7助攻,并且连续4场得到至少30分的肯巴-沃克在赛后表示:“我认为这场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我们在转移球的方面做得很好。每当我们面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时,我们就会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并且把球投进了。”

  沃克本场投中了赛季新高的9记三分球,并且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老鹰队的特雷-杨也在赛后赞扬了沃克的表现:“肯巴(沃克)整个赛季都表现得很出色,我对他的防守做得不太好。我在场上和队友的沟通做得不太好,没有让每个人都能达到应有的水平,我必须在这些方面都做得更好。”

  黄蜂的托尼-帕克因为背伤仍在恢复期中,主帅博雷戈表示他应该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期间复出。


更多关于"沃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