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有料】明日三场NBA推介奉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VS 黄蜂

  老鹰是典型的重攻轻守型球队,球队近7场赛事打出5场大分,但场均失分却达到123分以上,老鹰过去3次主场面对黄蜂均打出超过230分的总分,而黄蜂近期场均得分均无法超过100的情况下机构依旧开出229的超高总分仍然看好双分本场比赛开放性的局面,预测大分打出。

总分(229.5):大


  爵士VS 马刺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总分盘221.5,要知道马刺近期客场大分率达到8成左右,近6场比赛均打出了超过225以上的总分,但本场比赛机构却仅仅开出221.5似乎忌惮于主场爵士的防守实力,主队过去4次面对马刺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0+的分数,而爵士近期的整体防守也相当出色,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小分打出。

  总分推荐(221.5):小


  凯尔特人VS 快船

  尽管刚刚遭遇一场败仗,但凯尔特人近期的主场成绩依旧可圈可点,球队近13个主场赢下11场,客队快船处于交易的风口浪尖,球队的阵容结构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球队收获的部分球员包括钱德勒和坦普尔均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11.5深盘制造大胜局面,从快船目前的阵容结构来看似乎无太大可抗衡的地方,但近期绿军的*率较为低下本场比赛在深盘低下需要方式输盘结局,预测主队赢球输盘。

 

让分胜负:快船(+11.5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